不抽烟,不喝酒(私信骂人秒屏蔽真的纯小丑

  刚刚闲着没事肝阴阳师用的小号,打御魂5层差点气没死,本来打算上石距的车来着没挤上去,不知怎么上了御魂的车(结果还翻车了→_→),
   队友是一个17级的还有一个二十多级我自己带的是5星满级的小黑和24级的小小黑,17的内个队友也带了一个小小黑外加一个打火机,二十多级那个带的是雪女。
    本来我心里不说肯定赢但也不可能输阿!?
    结果一开局我傻了17级内个的小小黑速度点的炒鸡快,上来就是一个大招3火没了对面的那三boss掉了皮Σ(っ °Д °;)っ目瞪狗呆啊喂!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    然后轮到我的小黑了本来也就一个大招的事儿,结果,,,没火了⊙▽⊙这特码的就尴尬了,,,╮( ̄⊿ ̄")╭
    没关系还有打火机呢,结果,结果,结果打火机它没给火,我 Ψ Ψ Ψ Ψ Ψ Ψ 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(最可恨的是他家的打火机全程就给过一次火)
     然后就这么一直循环循环再循环我打算开大,没火,17级内个队友的小小黑抢火,他的打火机还不给火,有了火就抢,(顺便一提那个雪女更惨一次大没开过)
   几局打下来我家的小黑就第二回合开过一次大然后三招过了,最后我家的小黑在把boss磨的只9点血的时候挂在了boss手里,输前内17级的在团队了骂了一句“还33级呢废物”气的我脑袋冒火,要不是我打字慢非得骂的他删号!

   还有我的小黑腿真的不太短速度121呢 (●─●)

评论(6)

热度(1)